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工»正文

全省地级市首支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在泉州成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07-21

 

 

成立大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摄

今日上午,泉州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记者从成立仪式上获悉,这支由78人组成的队伍,是福建省地级市首支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他们退役不褪色,不忘初心,冲锋在前,为人民服务。

当天,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良元为服务队授旗并揭牌,泉州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冯志荣带领队员代表在队旗前宣誓。

本次成立大会由泉州市退役军人局刘洪副局长主持,泉州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生宣读泉州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批复,并邀请到了市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会长、市企业拥军协会会长、各县(市、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部分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共同参与。

唐良元在致辞中指出,志愿者服务队要以打造具有泉州地域特点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为目标,推动退役军人在应急救援、帮扶救助、社会治理、拥军支前等领域发挥作用。希望服务队把能人挖掘出来、把作用发挥出来,确保在突发事件、关键节点、重要活动等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上、战得胜,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提供法律咨询、心理疏导等专业性服务,让退役军人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做到“文有所施、武有所用”,为退役军人实现人生价值搭建广阔舞台。

 

 

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良元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摄

 

 

泉州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揭牌。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摄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歆刚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