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区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12-20

 

执法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日前,丰泽区城管局在辖区内开展市政工程、燃气安全等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及时排查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紧盯生命红线,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12月8日下午,丰泽区城管局响应区会议部署及领导指示精神,会同丰泽水务公司相关人员前往城东片区西辅路及东海的3个积水点、2处在建工程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组深入在建工程项目,详细了解在建项目施工安排和安全防范情况,重点围绕防疫安全、建设施工、涉水用电项目、消防安全、有限空间等领域和部位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安全大排查。

检查组要求,工程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要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企业整体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冬季是燃气安全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丰泽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38人次,对2家液化气供气站、12家餐饮企业开展日常燃气安全检查,发现31处安全隐患。经责令整改后,目前已整改隐患20处,还有11处隐患有待复查。

近期天气干燥,大风天较多,为降低极端天气引起的安全隐患,丰泽区城管局加大区管绿化安全隐患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巩固绿化成果,消除隐患,切实做好防范和应急工作。截至目前,共摸排47条管养道路的绿化及绿地,处理枯枝案件5件、倾倒树木1件。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