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持续到2月6日 丰泽4家平价商店开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1-16

小小“菜篮子”,装着大民生。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做好重要节假日的保供稳价工作,丰泽区近日启动4家平价商店的平价销售机制,开售平价米、油、肉、蛋、菜、水果等农副产品,确保居民群众能买到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品类多样的农副产品。

 

平价商品销售点布置醒目,方便市民购买。

据悉,此次平价销售将持续至2月6日,辖区内的4家平价商店分别为永辉超市(城东店)、永辉超市(浦西万达店)、永辉超市(泉秀店)和中闽百汇(泉秀店)。此次销售的平价商品种类包括蔬菜、水果类5种,肉类2种,米、蛋、油各1种。各平价商店的粮、油、肉、蛋、水果类商品比同类商品的市场均价低10%,蔬菜类比同类商品的市场均价低15%。

作为此次平价商店之一的永辉超市(浦西万达店),销售区域已装扮一新,超市入口左侧树立着一个“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指引牌,右侧还有“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公示栏”,可以看到当天店内在销平价商品的种类及价格等信息。不少居民群众在超市开辟的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内采购红萝卜。工作人员则忙着称重、补货、分拣商品等,现场繁忙而有序。

“公示栏上的平价商品价格将每周更新,一般是每周五一开市更新价格。”丰泽区发改局工作人员介绍,平价商店内设有“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每样平价商品上方均有“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公示栏、商品名称、销售价格”等字样,价格标签则使用粉红色的纸张,标示清晰、醒目,方便居民群众选购。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