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工»正文

暖心年夜饭 关爱环卫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1-17

春节临近,近日,鲤城区举行第十届“我们是一家人”环卫工暖心年夜饭活动,活动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分餐派送、表彰慰问等形式,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祝福,并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据悉,此次活动在金星酒店设主会场,在区总工会职工之家和8个街道办事处设立9个分会场,共为全区975名环卫工人送去价值15万元的年夜饭,“每一份年夜饭都包含5道菜肴、1份水果和饮料,采取分餐派送的形式,不仅请环卫工吃年夜饭,也希望他们可以带回家,同家人共享。”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还准备了价值16万元的食用油和大米,作为年货礼包送给环卫工人。

香酥炸虾、客家咸鸭、火龙醉排骨、香酥小黄鱼……一道道精心准备的菜肴,不仅散发浓浓香味,还盛满关爱与暖意。在活动主会场,领导嘉宾将一份份年夜饭和年货礼包送到46名环卫工人代表手上。而一辆辆派餐车则早早出发,满载着年夜饭和年货礼包,赶往9个分会场,将这份特殊的新春礼物送到环卫工手中。

环卫工代表何培辉表示,自己参加“年夜饭”活动已有十年,从以往围桌聚餐到如今分餐派送、发放年货礼包,十年来,“年味”之约从未缺席,每一年,这份情意都让他和家人格外感动。今年春节,他依旧选择留鲤过年,坚守岗位,继续守好自己负责的中山路片区。

据介绍,鲤城区“我们是一家人”暖心年夜饭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年,共为环卫工人筹集了价值400多万元的爱心物资及年夜饭费用,惠及环卫工人7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