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工»正文

“工会牌”爱心年夜饭 与“城市美容师”共享“家的味道”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1-18

 

活动主会场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坚守岗位的广大“城市美容师”共享“家的味道”,泉州市总工会、鲤城区总工会举行第十届“我们是一家人”环卫工暖心年夜饭活动。活动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分餐派送、表彰慰问等形式,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工会牌”爱心年夜饭和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在市区金星酒店设主会场,在鲤城区总工会职工之家和8个街道办事处设9个分会场,共为全区975名环卫工送去总价值15万元的年夜饭。每一份年夜饭都包含5道菜肴、1份水果和饮料,采取分餐派送的形式,让环卫工可以带餐回家,与家人共享。此外,还有食用油和大米作为年货礼包送给环卫工人。

据悉,“我们是一家人”暖心年夜饭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年,共为环卫工人筹集了价值400多万元的爱心物资及年夜饭费用,惠及环卫工人7000余人次。

泉港区总工会志愿服务队也于日前将精心打包好的200份“年夜饭”派送到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交警、快递小哥、送餐员企业生产一线工人、公交车司机等人员的手中,在寒冬里传递工会的温暖。年夜饭派送、泉州一日游、留泉返泉稳岗留工……春节期间,各级工会立足本地实际,也都纷纷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