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工»正文

泉港:200份“年夜饭” 慰问坚守岗位职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1-18

 

工作人员派送“年夜饭”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坚守岗位的职工共享“家”的味道,近日,泉港区总工会通过分餐派送的形式,为一线职工送上爱心年夜饭和新春祝福,并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袅袅的热气在厨房弥漫,厨师和帮厨各司其职,有序忙碌起来……13日上午,一场“年味”十足的烹饪,在泉港区五里海沙餐饮公司后厨火热进行。出餐、打包、装袋……当天11点多,200份“年夜饭”各就各位,并带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奔向目的地。爱心“年夜饭”一路派送到坚守岗位的职工手中,包括公安民警、交警、快递小哥、送餐员、企业生产一线职工、公交车司机、货车司机,还有消防员……

泉港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每一份“年夜饭”中都包括红烧猪蹄、清蒸带鱼、白灼虾、豆豉鳗鱼、小炒豌豆、猪舌汤,还有时蔬、苹果和酸奶,有荤有素,科学搭配。“我们在货比三家后,委托五里海沙餐饮公司制作,11点多开始派送,到中午派送完毕。”

据了解,为了助力泉州第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开门稳”,泉州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春节稳岗留岗暖心措施、让更多异地务工人员留在泉州的部署要求,在2023年春节期间精心策划开展“一份年货礼”“一点微心愿”“一线送温暖”“一餐年夜饭”“一城免费游”等“十个一”的“2023泉家福·我在泉州过大年”企业职工欢乐新春系列活动,优化提升“工会关爱能级”,倡导广大职工在泉州团圆过年、守护年味。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