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学习榜样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02

 

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泉州古城街巷提升图片展

近日,泉州市南渠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中山路参加“一切为了群众——泉州古城街巷提升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厅里,映入眼帘里的是古城提升工匠师傅照片组成的大展板,看到集团兄弟单位老同事熟悉的面孔,前来参观的党员同志们感到十分亲切与自豪。展厅里还有中山路、周边街巷综合提升前后对比照及记忆里的老照片,看到里面的“老人、老店”,大家特别激动。

此次参观,从老旧照片的对照,再到实地焕然一新街巷景观提升工程,令人赞叹不已。党员同志们在领略古城韵味的同时,进一步感受到参与古城街巷提升工匠们背后的辛苦付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同事们在古城改造项目中不怕苦不怕累的榜样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在新的一年里,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振精气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