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区人社局:跨省招工送岗上门 全力助推“开门红”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07

 

丰泽区组织企业赴贵州安顺招工

为全力保障节后企业稳岗用工工作部署,助力第一季度“开门红”,丰泽区人社局深入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通过辖区线下招聘会、省外劳务招聘会、直播带岗、网络视频云招聘等方式,为企业复工复产打出保障“组合拳”。

2月2日,丰泽区人社局组织泉州城东万达、泓一食品、福建箱包、太平富邦物业、滨海大酒店等辖区重点企业走进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县,深化劳务协作,开展招工引工招聘活动。活动期间,丰泽区赴贵州劳务协作工作组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提供450多个岗位,吸引了当地1200多名求职者到场求职。

2月3日,结束了在关岭县的招聘工作后,丰泽区人社局携辖区重点企业又马不停蹄地奔赴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开展新一轮招工引工活动。专场招聘会举办当天,尽管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活动热度不减,吸引了800多名求职者冒雨到场,当场达成初步意向70多人。“虽然下着雨,但泉州来了这么多企业,招聘会开到家门口,求职应聘太方便了!”当地求职者娄先生说。

本次赴外省招聘活动是丰泽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活动的重要一环,也是丰泽区招工引才重点工作之一,对丰泽企业新一年稳工用工起到重要作用,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丰泽区制造业等行业的农民工返乡人数较往年多。2023年1—3月,丰泽区人社局计划组织开展招聘活动24场,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招聘方式,招聘活动范畴囊括市内和省外,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更为广阔的对接平台。截至2月1日,各类型招聘会共计20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数5600多个,初步达成意向2319人。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