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两大项目敲下“首锤”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13

伴随着挖掘机破碎锤的敲击声,日前,东海后渚莲垵及周边片区征迁项目和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三期)项目房屋拆除工作敲下“第一锤”,标志着片区更新改造、园区建设发展进入新的关键节点。

在东海后渚莲垵及周边片区征迁项目和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三期)项目拆除点,现场设置了警示牌、拉起了警戒线,两个项目的拆除工作全面启动。

 

挖掘机开始拆除建筑

据悉,东海后渚莲垵及周边片区征迁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682亩,需征收房屋建筑面积33.82万平方米。项目整体改造完成后,将大幅推进丰泽全域城市化进程,增强东海片区宜居度和承载力,建成泉州海丝文化的新地标。该项目于3月1日迎来首签日,当天共完成449宗民房签约,签约率达90.16%,取得“开门红”,再展丰泽速度。

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以推动高新产业集聚为抓手,以服务大泉州制造业为目标,从创新驱动、基础配套、招商引资、政策扶持等领域进行探索,全力打造海西数字经济“新标杆”。启动项目(三期)征迁将进一步拓展园区承载空间,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形成数字产业资源集聚效应。截至3月10日,该项目已完成66宗签约,签约率60%。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