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医声»正文

丰泽区2023年第一批“两癌”贫困妇女救助活动开始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18

丰泽妇联开展2023年第一批“两癌”(仅限乳腺癌、宫颈癌)贫困妇女救助活动。

救助对象条件

1. 2022年3月1日及以后在县级以上医院确诊“两癌”的低收入妇女(复发也算,以医院的证明落款时间为准)。

2. 经民政部门认定的低收入“两癌”患病妇女优先救助,包括低保对象、特困人员、低保边缘家庭、易返贫致贫人口、因病因灾因意外事故等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的妇女。

3. 已接受省妇联救助的“两癌”患病妇女,原则上不重复救助。个别确实困难病重需要继续救助的,需单独申报并附加说明,且只继续救助一次。

4. 可以提供申报材料(以下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

①疾病诊断证明(或医院小结);

②低保证(不是低保户的请街道或社区开具家庭困难状况证明并盖章);

③户口簿本人那一页;

④本人身份证正、反面(需患者在复印件上签名);

⑤本人银行卡正反面(需患者在复印件上签名);

⑥重复救助报告的对象(重复救助报告与贫困证明分开开具)。

救助程序

请于2023年3月20日前下载以下表格进行填报,并向常驻社区妇联申请救助。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