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化产业»正文

泉港区驿坂服务区提升改造项目力争国庆前完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8-10

 

泉港区驿坂服务区提升改造项目 (陈晓东 摄)

泉港区沈海高速公路驿坂服务区提升改造项目占地面积253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改造主题是“宋元传福丝路驿站”,项目定位是“服务区+文旅+文教+文创”。项目分A、B两区建设,中间设跨主线人行景观天桥,实现两区互通,项目将力争国庆节前完工。

据了解,A区占地面积175亩,其中地下一层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除规划商业空间外,还设置120个停车位及一定数量的可充电车位,供高速入区车辆使用。地面一层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除设置餐饮、商超等业态外,还计划布设名优品牌展销馆、乡村振兴馆、“宋元文化看泉州”世遗文化长廊。地面二层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规划建设科学主题馆、青年艺术家工作室和多功能室内剧场。

B区在原有建筑基础上进行提升改造,占地面积78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分为室外停车场、加油区,目前改造已基本完成。

作为新一代高速服务区,驿坂服务区将是全国首个国道与高速双边开放的服务区,实现高速公路服务设施与324国道共享共用,满足司乘和周边游客多样化、品质化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