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迎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泉州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3-26

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是“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市水利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美丽中国、节水优先”等系列活动,全方位推进节水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掀起全民节水、护水、爱水的热潮。

“3·22世界水日”当天,福建省幸福河湖评价报告发布暨幸福河湖交流会在泉州举办,同步举行泉州市“3·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县两级水利部门志愿者走进社区和学校,穿梭于街头小巷,向群众讲解水资源形势及保护水资源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宣传节水护水等知识,增强社区居民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23日,我市在洛阳桥举办“美丽中国 节水优先”主题宣传活动,以水为主题开展文艺汇演,同绘幸福河,现场通过播放宣传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宣传水利知识。连日来,市县两级积极参与“千城地标亮节水”活动,在各城区标志性建筑物播放节水标语、视频,进一步加大水法规、水资源节约保护及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