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市将全面推行工资集体协商制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4-07

今年泉州市将全面推行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年内全市98%以上已建工会的企业,必须实行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市总工会日前为此专门制定相关规定并下发通知。

今年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协商将突出以下重点:企业工资分配制度、工资标准和分配形式;职工工资水平及调整幅度;职工工资发放时间和支付办法;职工奖金、津贴、补贴办法;职工加班加点、法定休假日带薪年休假、婚丧假、生育(产)假、节育手术假等国家规定的假期及参加社会活动的待遇、职工福利方面的待遇;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终止条件和违约责任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事项等。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