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深化提升 驶入大开发大建设快车道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4-11

好风凭借力,助我上青云。自设立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以“立大志、吃大苦、创大业”的拓荒干劲,“五加二、白加黑”,做好“提速、突破、创新”三篇文章,实现经济建设与民生保障协调发展。

去年,国务院正式同意设立泉州台商投资区后,泉州台商投资区以三块国字号金字招牌乘势奋起,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滨水生态新城。据统计,2012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1.72亿元,增长13.1%,固定资产投资近90亿元,财政总收入逾10亿元,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泉州市前列。

三年风雨兼程,三年春华秋实,经过三年的厚积薄发,泉州台商投资区已进入发展快车道,面对新一轮提速的关头。

作为区域建设发展的重要抓手,项目是泉州台商投资区建设发展的集中体现。近日,包括基础设施项目等在内的总额达470亿元的107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的消息传来,这充分体现了台商投资区经过三年发展迅速崛起,对海内外客商产生了更大吸引力。不仅如此,这一系列项目,将积蓄台商投资区打造成为“海西浦东”的深厚潜力。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