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海内外鞋服业客商共襄盛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4-18

本报讯(记者 王蕾 温文清)今日,两大展会在泉盛大开幕,来自海内外的鞋服业客商共襄盛举。泉州商品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鞋博会”)、第十六届海峡两岸纺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博会”)于18日—22日分别在晋江市和石狮市举行。

本届鞋博会的主题为“魅力鞋博盛会,活力智造名城”,将为海内外鞋企提供一个展示实力、捕捉商机、互利共赢的平台。展会分设鞋类成品、鞋业机械和鞋材辅料等三大传统展区及科技馆、招商馆、品牌产品馆、中小企业参展精装区和台湾馆。展会还设立了鞋文化馆,分“古代鞋履展区”与“晋江制鞋文化”二大静态展区和舞台表演区、视频视听区二大动态展区。展会期间将举行“欧美采购团”晋江企业采购对接洽谈会、亚洲型男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等配套活动,并邀请专家开展流行趋势演讲。

本届海博会以“深化合作、拓展市场、创新发展、共谋双赢、圆梦米兰”为主旨,除了举办一系列大型活动外,还将举办15场时装秀,展示石狮本地、国内外知名品牌服饰。展会分设面料市场、辅料市场和步行街区等六大分展区,活动期间将举行中国十大纺织服装专业市场颁奖典礼暨石狮国际轻纺城项目推介会。展会还将继续举办台湾功能性纺织品推介会、台湾时尚品牌联合发布、中国服装协会全国商业地产石狮服饰名品拓展活动等大型经贸活动,帮助服饰企业共同拓展国内市场。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