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国家标准化研究基地落户泉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5-07

本报讯 (记者赵轲 通讯员陈石玉)5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利洁(福建)卫生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的“女性卫生用品(中国)综合标准化研究基地”在南安丰州举行揭牌仪式。

泉州是全国最大的卫生用品生产基地,也是中国卫生用品集散地。据了解,泉州地区仅卫生巾、纸尿裤的生产厂家就达200多家,占全国30%,销量占全国一半以上。

作为国家级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中国标准研究院直属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要针对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和综合性的标准化问题进行研究,拥有全国最尖端的标准化科研力量。女性卫生用品(中国)综合标准化研究基地建立以后,将依托标准化科研力量,与泉州一线企业紧密结合,把握我国最前沿的标准化动态数据,为制订我国妇女卫生用品国家标准搭建实验平台。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大鹰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