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市区公交告别人工售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6-26

(特派泉州记者 曾婧琦)今日(26日)起,泉州10路公交车将实行无人售票,乘客可采取IC卡刷卡和自动投币的方式付费。这意味着,泉州中心市区公交车人工售票将退出历史舞台。而除此之外,9条环湾公交线路中,也只剩下208路为人工售票。

据悉,从去年起,泉州中心市区多条跨区或市区较长线路的公交陆续实行无人售票。而10路公交车路线是中心市区最后一条人工售票线路。此外,环湾公交线路中也只剩下从高铁泉州站至石狮服装城的208路公交实行人工售票。

另外,从明日(27日)起,泉州5条公交线路将作出调整,1路、30路、44路等3条线路至海星小区始发,同时开通8路、K1路夜班车至22点。如此一来,市民到东海新行政中心办事就方便多了。

来 源: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