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市区电动车报牌有8步骤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6-25

 

 

泉州市区电动车报牌8步骤发布

(记者 陈晓婷 尤燕姿 实习生 黄晓杰 通讯员 邱文峰 文/图)7月1日起,泉州市区电动车就可以报牌上路了(本报8日、10日曾作报道),交巡警部门昨发布《泉州市中心市区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须知》(以下简称《须知》),详列报牌的8个步骤。昨日,记者从泉州市交巡警部门获悉,报牌前3个事项,填写有关材料、拓印车架号和拍摄车辆照片,市民可先准备好,以节约报牌时间。

目前,《须知》已印制5万份,分发到全市21个报牌点,市民可到报牌点领取,下周一所有报牌点将对市民开放。

另外,警方还发布电动自行车的行驶证样本,合标车为绿色的“电动自行车行驶证”,超标车为黄色的“临时行驶证”。

来 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