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泉州住房公积金缴存标准调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6-28

本报讯 记者从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7月1日起,泉州对公积金缴存上下限标准进行调整。

根据《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布2013年住房公积金缴存上下限标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定,晋江职工住房公积金最高月缴存工资基数上限标准为3084元,下限标准为106元。

据了解,根据省政府关于我省最低工资标准文件精神和市统计局统计公报,2012年度泉州全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41117元,市直、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最低月工资标准为1050元,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最低月工资标准为930元。

《通知》还规定,2013年中央驻闽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最高月缴存工资基数上限为5140元。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陈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