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南安举行万人签名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7-02

6月28日,我市“安全生产月”万人承诺签名暨法律咨询活动在美林联胜家居广场举行。市领导张国进、黄景阳参加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组织市民进行了万人签名活动,承诺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此外,活动通过接受现场咨询、分发宣传材料、展示安全知识法制展板、有奖猜谜等形式,宣传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工作部署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

家住美林街道西美村的黄先生带着读小学二年级的儿子路过活动现场,就积极地加入猜谜活动中。“通过猜谜等形式来宣传安全知识,寓教于乐,我们也容易接受。”黄先生说。记者 张高权 通讯员 林媛

来 源:南安商报 责任编辑:陈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