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324国道货车追尾 马巷中队成功救出3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4-16

 

4月14日下午3点30分,马巷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翔安内厝新垵加油站旁交通事故,3人被困。中队立即出动2部车、14名官兵火速前往救援。

到达现场后,官兵发现一小型白色货车追尾一辆红色集装箱大货车,白色货车驾驶室变形凹了进去,挡风玻璃碎成网状,车内有三名被困人员。现场指挥员了解现场情况后立即部署战斗任务。警戒小组设立警戒区域,封锁道路,疏散围观群众。救援小组首先将轮胎泄气,利用液压顶杆顶起红色货车,利用拖车将两车分离,扩大救援空间。然后利用两套液压扩张组合,分别对驾驶员和副驾驶进行救援。5分钟后,驾驶员成功救出,随后女性副驾驶和中间男性被救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 源:厦门消防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