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报道»正文

在建污水处理厂失火浓烟遮天 武汉消防速扑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4-18

 

 

图为远处看到的起火现场

4月17日上午9时许,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一在建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设施突发火灾,浓烟高达数十米,消防官兵到场后,仅用3分钟,火灾就被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起火点为正在施工的处理污水的水池,起火物质为“枫叶扇”,属塑料制品。

据知情人介绍,该水池深约8米,口径面积约30平方米,当时工人正在水池半腰安装设施,不料突然引发火灾,火势蔓延非常快,现场又没有灭火设备,工人们只好打电话报警。而在水池底层施工的工人见状立即撤离。

在距离起火地点几公里外,可以清晰看见现场升起的滚滚浓烟。消防官兵到场后,立即用三只高压水枪压制火势,9时28分,火势被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张争卫)

来 源: 湖北省武汉市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