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第17届鞋博会亮点抢鲜看 国内外知名品牌齐聚晋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4-17

 

晋江鞋产业积极转型升级

历年来,鞋博会为海内外鞋业界搭建了展示实力、捕捉商机、互利共赢的良好平台,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本届鞋博会集聚了安踏、特步、361°、乔丹、卡尔美、瑞士康步等知名品牌,以及圣弗莱、天伦天、CAMKIDS等户外运动装备的龙头企业,英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瑞士、芬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客商将齐聚晋江。

本届鞋博会组委会邀请了意大利ARS集团举办“2016春夏国际鞋及鞋材流行趋势展示”,展示2016年国际最新潮的运动休闲鞋、童鞋、时尚男女鞋和鞋材料,邀请意大利ARS ARPEL的潮流专家举行两场关于“2016春夏四大流行趋势概念、颜色、形状、材料”的讲座,并在展示区内回答参观者的提问。

主打科技牌和创新牌是鞋博会的亮点之一。本届鞋博会整合布设1200m2的科技智能馆,集中展示鞋业科技成果、企业创新产品、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最新科研成果,并首次引入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所、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等高新技术研究机构,展示晋江市推进“数控一代”、促进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的成果。

明天,第17届中国 (晋江) 国际鞋业博览会将在 “中国鞋都” 晋江市美旗城举行。本届鞋博会除了融入最新科研成果、足球元素外,被喻为“中国百货业达沃斯”的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也将前来助阵。早报记者带您看看今年鞋博会有哪些亮点,先睹为快。

□泉州网-东南早报记者 许小程 黄祖祥 王柏峰 实习生 戴佳惠 通讯员 陈文经 文/图

首次同时启用1号、2号展馆

1999年至今,晋江连续举办了16届国际鞋业博览会。历经16载的精心培育,鞋博会参展商遍布世界各地、展品种类齐全、现场服务到位、配套活动丰富多彩,备受境内外业界人士推崇,被誉为“中国十大魅力展会”之一,是中国乃至世界制鞋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本届鞋博会首次同时启用1号、2号展馆, 其中1号馆规划展馆面积 50000㎡ ,设置17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立鞋机、鞋材、鞋类成品馆等3大展区,展览范围包括鞋类制成品、鞋材及辅助材料、化工原料、鞋机、皮革机械设备、皮革制品、户外运动装备及相关科研、设计、信息刊物、图书等。2号馆规划展馆面积11200㎡ ,用于举办第13届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海峡两岸大学生服装设计作品展。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