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消防课堂»正文

互动体验学习 “119”安全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03

 

消防战士演示如何关闭已经着火的液化气罐 邹家骅摄

11月1日下午,福州市晋安区消防大队、晋安区王庄街道与福建消防总队《平安119》栏目共同举办了“119社区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三支来自王庄街道的社区代表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台上进行了“家庭防火知多少”、“你比我猜”、“火患你找茬”和“逃生该带啥”等互动游戏,通过互动游戏和市民体验的方式,让大家在互动游戏中认识社区和家庭工作防火的重要性,学习如何正确处理火情,掌握科学的逃生方法。

2015年“119”消防日主题是“参与社区消防,建设平安家园”。家庭、社区是社会基本组成部分,消防安全工作只有从基层抓起,搞好家庭和社区的消防安全,使消防融入社区,进入家庭,才能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邹家骅)

来 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