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8支球队参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26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 曾广太)11月26日-29日,第31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将在福州举行。该赛事由福州市人民政府和福建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泉州市共有8支男女球队报名参赛。

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荷兰、马来西亚、菲律宾、澳大利亚、泰国、印尼、新加坡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280支业余篮球队、3500多名篮球爱好者共聚榕城,捉对厮杀,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与全球同胞交流情谊。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篮球盛事之一,本次比赛将在三天半的时间内打完464场比赛,这也是福建历史上承办的参赛人数最多、比赛场次最多的业余篮球赛事。作为东道主,福州此次共有13支球队参加比赛,其中男队9支、女队4支。

据悉,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始于1985年,由美国中华体育联谊会和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总会联合创办。本次比赛男子组从35岁起共分8个组别,每隔5岁一个组,最大的是70岁以上组;女子组设35岁以上组、45岁以上组、55岁以上组和60岁以上组共4个组别。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