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幼儿园26名小朋友自制卡片义卖 买玩具送福利院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02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陈玲红)昨日鲤城区福利院热闹非凡,老人、小孩心里都乐开了花。泉州市鲤城区锦朵朵国际幼儿园26名小朋友带着自己准备的礼物,来这里探望老人和婴儿。

小朋友们抱着婴儿玩具、布娃娃,老师和部分家长带着油、米、牛奶来到福利院。这些玩具可都是小朋友自己挣来的哦。感恩节前,小朋友们自己制作了书签、卡片和小玩偶,到街上义卖,把所得的钱用来买玩具。小朋友们把玩具送给福利院,这里有七个被父母遗弃的婴儿,他们都躺在摇篮里,只有几个月大,不能说话,小朋友们和他们握手,在床边摇着玩具陪他们玩。

“以后我们会和福利院形成长期的合作关系,定时来探望老人和孩子。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小朋友懂得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懂得珍惜并帮助他人。”泉州市鲤城区锦朵朵国际幼儿园园长陈海兰说。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