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小牛受惊落水 泉州惠安消防成功营救[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16

 

小牛受惊落水 泉州消防成功营救

救援中

 

小牛受惊落水 泉州消防成功营救

成功救起

12月15日上午8点40分左右,福建省泉州市惠安辋川后许村外水塘有一头牛被困,请求消防官兵救助。接到报警后,螺城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一到现场,就看见一头牛在水塘里面只露出头在水面上,嘴巴还在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看样子小牛已经快精疲力尽了。

据牛主人王大爷介绍说,牛是被鞭炮声惊吓到不慎跌入水塘,由于水深且水塘边沿比较滑,落水后牛始终爬不出来。消防官兵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展开营救,一边让王大爷安抚小牛,一边用准备好的绳套套住牛的头,试图将落水的小牛拉上岸,随着口号一喊,在岸上的消防官兵立即齐上前抓住小牛刚登上岸的前腿用力往上拉。经过消防战士和王大爷的共同努力,成功把小牛拉上岸。

小牛被成功营救上岸后,王大爷松了一口气,激动的握着消防官兵的手说:“感谢消防战士们,让我家避免了损失!”(吴文霞 王文鹏)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