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报道»正文

大卡车撞向居民房 消防救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18

 

半夜大卡车撞向居民房3人被困 泉州消防成功救出

事故现场

 

半夜大卡车撞向居民房3人被困 泉州消防成功救出

解救被困人员

 

半夜大卡车撞向居民房3人被困 泉州消防成功救出

解救被困人员

12月16日02时54分,福建省泉州市德化消防大队龙浔中队接到报警称:在省道206线德化赤水镇路段,一辆大货车撞向路边的居民飞,事故造成房屋坍塌,且货车司机及两名居民被困。接警后,德化大队龙浔中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6名官兵前往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装满货物的大货车在一个长下坡地方撞向居民房,车头和车身倒在地下二楼处,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车内驾驶员自己已爬出车外,但人还在倒塌的房屋内,房屋内还有两名居民被困在破旧不堪的房屋内。驾驶员满身的鲜血,腰部受到撞击,行动不便。所幸房屋内的两人并无大碍,只是一名被困人员是残疾老人。

时间就是生命。中队指挥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处置,先用单杆梯架到只剩一半的房屋,将驾驶员一步一步的搀扶下来。随后,消防官兵将另一名被人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区后,再用多功能担架将残疾老人抬到架在房屋上,沿着二节拉梯慢慢滑下来。

经过3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把被困人员解救出来,与“120”医护人员一起将伤员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救助。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吴文霞 詹承烺)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