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品牌“琅玡榜”引发各界关注 海选投票27日截止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21

品牌“琅玡榜”引发各界关注

服务业品牌后来居上跃入前十

海选投票本月27日截止 通过“泉州通”投票抽奖送流量且有机会拿iPhone6s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郭华萍)本月18日,“2014—2015泉州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评选海选阶段的投票排名在初步的简单票数相加后首次公布,引发了业界更多的关注和“竞逐”。

18日公布的品牌“琅玡榜”上,九牧王服饰、匹克运动、达利食品、七匹狼服饰等知名度较高的传统制造类品牌企业人气颇旺,一直名列前茅。但截至昨日14时的数据,这一“榜单”发生了激烈的变化,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华远电讯、中国人寿保险泉州分公司、建设银行泉州分行等服务业中的佼佼者开始发力,超越了不少老品牌;同时泉州的老字号品牌也不甘落后,源和堂、惠安龙雀铁罗汉等泉州市民耳熟能详的老字号,凭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名次直线上升;当然,利郎、日春、九牧厨卫、361度等等传统制造业品牌也依然位居前列。

参与“2014—2015泉州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评选活动,在微信中,只要进入投票的微信界面后,点击下方的“原文阅读”,即可进入投票系统。需要提醒的是每次必须勾选满5个品牌,方是有效投票。您还可以进入“泉州通”平台投票,并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由泉州鸿海沃尔沃提供的iPhone6s哦!

海选投票截至本月27日,每个手机号每天可以在微信和泉州通APP上各投一次。经过第一轮海选后,将确定前40名候选企业进入第二轮复选。在几轮角逐之后,最后的“十佳”品牌,将出现在“2015泉州经济年会”的颁奖典礼上。

【参与方式】

1.手机扫描“泉州经济年会”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2.手机扫描“泉州通”二维码下载安装泉州晚报社客户端“泉州通”,既可参与投票,还可以抽奖送流量。

 

“泉州经济年会”二维码

 

“泉州通”二维码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