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小孩打闹中惨遭木板块钉脸 泉州消防紧急处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29

 

救援现场

 

消防救援

 

切割完毕

12月26日下午15时许,泉州晋江市陈埭镇沟西村一小女孩在玩耍时,不慎脸部撞到一块带有钉子的木板块,导致木板块的钉子直接插进左脸颊颧骨边上,情况情急,闻讯到来的家长们不敢乱处置,赶紧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晋江陈埭消防中队官兵及120火速赶到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6岁大的小女孩淡定的站在自家门口,身后家长牢牢的小心握住一块约3斤重的大木板块,在木板块的上头有一颗钉子正紧紧的插在女孩左边脸颊颧骨边上,看着令人心疼,旁边的围观群众纷纷唏嘘着。

经侦查后,现场消防官兵脱下衣服给小女孩披在身上,防止切割产生的火花溅到身上,边言语安慰小女孩,边利用小型切割机对连接在木板块上的钉子进行对半切割,不到1分钟的时间,钉子应声断开,随后,家长们赶紧将小女孩送上救护车,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事后据小女孩的父亲黄先生称:“我女儿今年读大班,昨天没上学,跟其他几个小伙伴在家门口的小巷里玩。有个小男孩拿着一个木架,突然放手了,因为小花离得比较近,木架就砸到她脸上去了,钉子也插进脸颊,送到医院后,医生说,钉子钉进去9毫米左右,做了手术将钉子取出来后,消炎处理并缝了3针。医生说幸好插得不深,但是也有可能会留下疤痕。(许振塔 黄进发)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