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银行男篮胜八一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29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 曾广太)在27日晚进行的CBA联赛中,凭借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福建泉州银行男篮在主场以111∶87大胜八一男篮,喜迎三连胜。

福建男篮和八一队在两队的上一次交手中上演了“全武行”,各有多人受罚,主要当事人福建外援泰勒和八一球员邹雨宸都被禁赛5场。双方再次交锋,凑巧的是,泰勒和邹雨宸双双解禁,这让比赛多了一个看点。

不过,两人的火爆对决没有继续上演,福建国手赵泰隆抢了风头,他第一节就投中了5个三分球,命中率100%,全场三分球12投8中,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8分,这也是赵泰隆本赛季的个人最高分;射手陈林坚三分球7投4中,贡献18分和10个篮板;小将王增杰抢下12分,这是他职业生涯最高分;谢亚财得到11分,本赛季得分第二次上双。由于他们表现太出色,福建两名外援泰勒和拜克斯上场时间不多,表现也一般,分别得到15分和13分。

12月30日开始,福建男篮将踏上客场之旅,接连迎战新疆、吉林和青岛队,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