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今起三天晴冷明晚迎最冷时刻 27日起冷雨强势回归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24

雨雪过后强降温接力 明晚迎最冷时刻

今起三天晴冷 27日起冷雨强势回归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郑意凡)前天夜间到昨天,泉州一些高海拔地区一夜白头,美丽“冻人”的雪景图刷爆朋友圈。不下雪的地方多有冷雨。到昨天下午,雨雪渐止,但冷空气过程仍然持续。市气象局解除雪灾黄色预警,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傍晚又发布霜冻黄色预警。预计今天到后天(24~26日),我市转为晴冷天气,最低气温继续下降,于明天晚上抵达“最冷时刻”,可能会刷新历史同期最低纪录。

气象部门提醒,这几天虽然告别雨雪,但气温仍在下行,各方面防寒防冻措施不可放松。25~26日,沿海有8~9级东北大风,请注意防范对航运的不利影响。

26日白天起,气温将逐渐回升,到30日,预计市区气温将回升到13℃~19℃,连最冷的德化也有10℃~17℃。但受低层偏南气流再次增强影响,预计27日起我市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天气。其中27日阵雨,28日小到中雨,29日中雨,山区大雨,30日阵雨。连绵冬雨,可能会对春运造成影响,出行请注意安全。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