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注意!2月5日和2月7日 府文庙周边实行交通管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03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记者傅恒 通讯员邱文峰)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泉州府文庙设置分会场,并将于2月5日晚进行带妆、带观众彩排,2月7日晚(除夕)进行春晚直播,届时将有1200多名演员和800余名观众参加。昨日记者从泉州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及过往车辆通行有序顺畅,交警部门决定对相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据交警介绍,2016年2月5日、7日(农历十二月廿七、十二月廿九)15:30至次日1:00,府文庙各路口禁止一切车辆驶入,百源路、打锡街、中山路(涂门街路口至打锡街路口)、涂门街(中山路路口至百源路路口),将实行适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交警提醒,春晚泉州分会场的彩排、演出活动不对外开放,要凭票进入演出内场,请群众提前选择路线绕行,避开百源路、打锡街、中山路、涂门街等管制路段。持票观众观看演出,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车辆出行。部分观众如果自驾车辆,请根据路面指示牌指示,停放至打锡街55号丰源停车场(旧人民医院)。府文庙周边道路的居民及商户请提前规划出行时间,避开演出进退场时段(进场15:30至19:00,退场24:00至次日1:00)的交通高峰期。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朋友理解和支持。请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方式,自觉服从民警现场指挥,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顺畅。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