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雾锁泉州 能见度较低 市民出行请注意行车安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13

15日—17日山区将出现寒潮 请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郑意凡 通讯员陈林)昨天中心市区最高温达22.7℃,爱美的妹子早已单穿毛衣了。今天,气温还会继续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将接近甚至是超过25℃。但受切变南压的影响,会再度转为阵雨天气;湿度大,沿海各地可能有大雾或轻雾,能见度较低,正值春节返程高峰,提醒大家路上要注意行车安全。

随着春节进入尾声,天气也来了个大转折。明天是正月初七,西方的“情人节”,预计到晚间,北方南下的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碰撞出“火花”,冷飕飕的小到中雨伴着大风,气温骤降十几摄氏度。接下来的初八至初十(15日—17日)更冷,虽然不下雨了,天气转为晴冷,但白天最高气温也只有9℃~10℃,沿海有8~9级大风,夜晨最低气温降幅则达到7℃~10℃,局部超过10℃,内陆山区及高海拔地区将出现霜或结冰。这种猛然降温的气候最容易感冒,请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