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三中志愿者 组织春运服务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24

 

泉州三中的志愿者们在帮助旅客传接行李

日前,泉州三中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赴市区客运中心站,开展“冬日送温暖、情满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当日8时许,16名统一着装的学生志愿者就已在客运中心站忙碌开了。他们有的在检票口引导旅客候车,有的到安检区帮助旅客传接行李,有的在候车厅劝导不文明行为,有的为老幼病残孕进行贴心帮扶……来自该校初一年(1)班的吴珊同学是本次志愿服务行动队的队长,她深有体会地说:“今天,我体验到了志愿者的辛苦,更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今后,我们一定要将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多年来,泉州三中着力建设志愿服务队伍,认真组织学生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如到校外参与社区敬老爱老、绿化美化、环保宣传、交通服务等行动,在校内承担引导来宾、维护公共卫生、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劝导校园不文明行为等任务。如今,关爱他人、奉献爱心、投身公益活动早已成为全校师生的自觉行动。

(三中 文/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