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别样过小长假 梅山侨界捐赠15万元精准扶贫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5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孙灿芬)清明小长假,不少海内外华侨、侨眷返乡祭祖扫墓。在著名爱国侨领李光前的故里南安梅山镇,镇党委政府提前谋划安排,于3日上午举行了镇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上,围绕今年泉州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精准扶贫工作,梅山镇侨联现场专项捐款,向该镇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捐献15万元。

作为南安东北部的区域中心,梅山镇侨力资源丰富,海外华侨和港澳台同胞逾10万人,远超现有6万多人的户籍人口。“十二五”期间,该镇广大侨亲、港澳台同胞热心捐助家乡建设,共捐资慈善福利、文教卫生、利民惠民项目173项,总金额达8224.9万元。为更好联络服务广大侨亲和归侨侨眷,除镇级侨联外,梅山还有19个村(居)及两个单位成立村(单位)级侨联组织。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