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康乐健身 泉州市第二十届老年人健身节开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4

日前,泉州市第二十届老年人健身节开幕式文体展示大会在泉州侨乡体育馆举行。

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出席大会。市长康涛宣布健身节开幕,市领导张建生、周真平、骆沙鸣等参加大会。

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积极“把组织建设到老年人身边、把场地建设到老年人身边、把活动开展到老年人身边”,推动老年体育工作不断创新与发展。目前,全市共有老年人口84万多人,其中参加健身活动的老年人达60多万人。老年体育设施不断完善,现已建成各种老年活动场所3079个,“老年健康幸福”工程百村老年活动中心建设已完成82座;老年体育由管理型向服务型发展,各项目辅导站、广场舞辅导站3821个,辅导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管理人员13200人;老年体育活动遍及全市乡镇、村(社区),健身项目活动达108项。老年人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已经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届老年人健身节以“康乐健身,提高老年人生活生命质量;奉献余热,为‘五个泉州’建设增添正能量”为主题,为我市老年人提供一个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和多彩人生的舞台。在文体展示大会上,全市16支老年人代表队表演了健身操、木兰双扇、健身气功等项目。 (记者吴宗宝)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