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产经»正文

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VR产业基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0

 

◀现场人员正在体验最新VR产品。(刘伯怡 摄)

昨日,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VR基地暨云平台在安溪县启动,以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VR产业基地为宏图的“中国云谷梦”正式起航。

启动仪式上,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与VR创作基地、VR主题公园、中国制造2025公共服务云平台、数据中心二期工程、外经贸大学安溪国际学院等多个项目签约。VR公共服务云平台、政务云、中小企业云、公证云、产业云、智慧交通云、信息消费大卖场等涉及政务、制造、公证、交通产业的云平台也于现场发布。另外,随着产业园VR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泉州盘古数据有限公司、泉州数字云谷公司正式入驻产业园。

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被誉为“中国云谷”,去年5月19日开园。一年来,产业园云平台不断搭建,数据不断聚集,利用大规模、高等级数据中心的计算能力和亚洲最大的渲染云平台服务能力等优势资源,致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VR全产业生态圈。此次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VR基地暨云平台的启动,是推进泉州乃至福建省供给侧改革、拓展数据新应用、抢占行业制高点的战略举措,对挖掘释放云服务需求、推动VR产业全面发展、助推“数字福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