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凌晨大货车轮胎起火 厦门潘涂消防成功扑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1

 

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利用泡沫水枪对火势进行扑灭

 

事故现场

5月28日凌晨3时许,潘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同安大桥往翔安方向桥中段货车后轮着火,接到报警后,消防中队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及18名官兵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场时,发现一辆拖头大货车后段轮胎正处猛烈燃烧阶段。得知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部署:一班人员利用单干线出两把泡沫枪进行灭火,二班人员铺设供水干线,对首班车进行不间断供水,确保前方水源充足;三班利用警戒桶、警戒标志等标志,对事故现场进行全方位警戒,确保工作开展有序。经过近20分钟扑救后,大火被成功扑灭。

目前火因尚未明确,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之中。

来 源:厦门消防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