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运载43吨原煤货车突然起火 三明永安消防扑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1

 

大货车突然起火

 

消防官兵救援

 

火势基本得到了控制

5月28日18时50分,泉南高速永安往三明方向A道201+100处,一辆运载40余吨原煤的货车着火。接警后,三明永安消防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前往现场救援。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的货车停靠在高速公路右侧,货车尾部底盘和轮胎燃烧着熊熊大火,当时天色已晚,接近天黑,火焰显得格外显眼,幸运的是火势还没有蔓延至整辆货车,火焰从货车两侧涌出,严重威胁路货车上的原煤,情况十分紧急。根据现场掌握情况,消防部门立即出一支水枪快速对火势进行打击,防止火势蔓延至油箱。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火势基本得到了控制,由于救援官兵的快速反应以及正确的处置,没有让火势蔓延至整辆货车和车上的原煤,随后救援官兵对货车进行认真检查,确保无复燃可能后收整器材归队。

据事后了解到,货车驾驶员孔师傅独自一人驾驶这辆运载43吨原煤的红色货车从福建漳州运往三明金牛水泥厂,大概于18时40分,在经过永安南高速往西洋路段的一处长下坡时,突然发现货车尾部冒烟,于是便把货车停在路边下车进行检查,发现货车后轮内侧着火了,随后便拨打报警电话求救。

来 源:三明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