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欢乐童心 幸福成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2

 

昨日,由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关工委联合主办,泉州市青少年宫承办的“五老牵手红领巾 共圆美丽中国梦”大型主题游园活动在泉州市青少年宫内举行。歌舞快闪、升国旗、公益游园等活动让孩子们乐在其中。图为现场的20多项游戏体验项目深受广大小朋友们喜欢。 (戴涵琦 摄影报道)

 

昨日,在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里,一场主题为“六一乐 中国梦”的游园活动快乐举行。游园活动涵盖了创意美术、亲子阅读、才艺展示、快乐体育、娱乐益智等内容。图为小朋友在表演舞蹈《花儿朵朵向太阳》。(毛丹萍 林志党 摄影报道)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昨日,市领导分赴多所小学及幼儿园,与小朋友们欢度节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工作在少儿工作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当天,由市妇联、市检察院主办的“欢乐童心·幸福成长”庆“六一”系列活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在“我们和留守流动儿童在一起”关爱主题活动暨“护卫春蕾”行动启动仪式上,来自鲤城、丰泽的30名留守儿童,与30个金山幼儿园“爱心家庭”互赠结对卡,收到了节日礼物——装有书籍、文具的书包,还实现了“六一微心愿”。

来自丰泽区群实小学的留守学生李浩,许下了与众不同的心愿:“我希望捐一些书给贫困山区的学生,还希望能给他们一些资助。”看到李浩的愿望,与他结对的吴涛小朋友家庭很快帮他想到办法。原来,吴涛的父亲是福建省某慈善基金会泉州负责人,几天前,他便通过公益平台成功以李浩的名义,定向资助了甘肃地区的一位贫困学生。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我们和留守儿童流动在一起”关爱主题活动开展的第六个年头。六年来,有许多留守流动儿童与爱心家庭结对子,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