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东凤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 走进市福利中心“关爱孤残儿童·共度欢乐六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2

 

 

泉州经济网讯 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中,真正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有正能量的合格党员。值此六·一儿童节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开放日之际,东湖街道东凤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淑贤带领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亲子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来到福利中心,关怀慰问孤残儿童,实地开展党员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福利中心工作人员与海西社工小何的接待和介绍下,我们首先参观了孩子们的户外休闲娱乐区、生活起居室、活动室、食堂等,实地了解和关怀了这群特殊孩子的基本情况。看到社区慰问组的到来,孩子们表现异常兴奋与开心,不时地跟叔叔、阿姨们打招呼,党员志愿者们也都亲切地回应着,与孩子们亲密互动。

 

 

社区党总支吴书记代表社区党员为福利中心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并制作了一个节日大蛋糕,与孩子们共同欢乐地唱歌、点蜡烛、吃蛋糕,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与幸福、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回荡在活动现场,温馨的画面却定格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东凤社区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殊又有意义的实践活动,通过大家身体力行地做法让福利中心的孩子们一同感受节日的快乐,让他们也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儿童节!同时也希望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关注这群特殊的孩子,让孩子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勇气,能够享受正常儿童的多彩世界。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