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我市三校升格为 省一级达标高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8

日前,省教育厅确认9所学校高中部为“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其中我市泉州市第九中学、晋江市第二中学、晋江市英林中学等3所中学榜上有名。

泉州九中积极探索“文艺体并举”特色发展之路,以“理想课堂”为中心进行教学实践与创新,探索实践“互联网+”的教育信息化发展模式,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以“办学特色、理想课堂、数字校园”三大项目引领并推动学校走上了内涵式发展道路。

晋江二中积极构建“师生双主体,目标双体验,内外双平台,动静双课程,显隐双环境”的“五双并举”德育教育体制,突出“五园同创”的文化育德思路;制订了切实可行的高中新课程实施方案,构建了新型的师生关系;坚持以“身心兼健,追求卓越”为特色办学定位,形成体育教育(田径项目)的办学特色。

晋江市英林中学虽系农村完中校,但校园建设和设施设备都达到了较高水平。学校把现代教养“十个一”作为学生必修内容,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学校有效利用校董校友资源和社会资源,将恩泽文化作为核心文化,意在引导师生知恩、感恩、报恩、施恩,做一个有人情味的人,进而奉献和回馈社会。同时,将排球特色课程化,形成“人人会排球”的氛围。

包括这3所“上榜”学校,我市共有达标高中校88所,占全省22.4%,比例居全省前列。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