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2016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晋江站:福建男女队均进总决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2

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卡尔美杯”晋江站于6月9日在晋江龙湖镇衙口打响,大赛历时4天,吸引全国总排名前16名的选手前来参赛。此次大满贯赛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中水平最高、积分最高、奖金最高的比赛,男女奖金各有20万元。

今天正值比赛的第三天,下午还迎来整个赛事的半决赛,运动员们在沙滩上跳跃、滚翻,比赛紧张激烈。此次半决赛中,福建队的男女队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福建女队林玲玲和李娇妹,以总比分2比1战胜辽宁,福建男队林武钦和陆则全则2:1击败山东队,双双进入决赛,即将迎战明日的总决赛。

“赢得比赛,我最大的体会是调整心态,我们在比赛的第一场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但是在后面的比赛中及时调整,才发挥得比较好。”赛后,福建女队队员林玲玲笑着说,她们希望在决赛中也取得好成绩,能够走得更远。

晋江地处福建东南沿海,素来以“体育城市”著称,海岸线长121公里,景色气候宜人,沙滩条件好,此前举办过多次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等赛事,拥有良好的场地设施和丰富的服务配套经验。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未来晋江还要打造滨海运动休闲产业带、虺湖生态湿地运动休闲区、安海民俗体育文化旅游区等休闲旅游设施,“体育城市”将成为晋江的城市个性。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