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2016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6月9日至12日在晋江开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0

19日上午,记者从晋江市委宣传部获悉,6月9日至12日,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将在晋江龙湖衙口景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总排名前16名的男女选手前来参赛。

本次大满贯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运动协会主办,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泉州市体育局协办,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中水平最高、积分最高、奖金最高的比赛,男女组奖金各高达20万元。

据了解,素来以“体育城市”著称的晋江,地处东南沿海,121公里的海岸线蕴含了良好的天然海岸线资源,美丽的海湾及细腻的沙滩也为晋江举办沙滩排球赛提供了良好的比赛条件。自2013年首次承办沙滩排球赛以来,晋江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也激发了晋江群众对于沙滩排球运动的参与热情,而众多知名体育品牌的赞助,也体现了晋江雄厚的体育产业基础,彰显了晋江具有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的综合能力。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