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5

加快环湾建设 造福子孙后代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13日—14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泉州公共文化中心、连捷国际东海总部大楼、惠安县垃圾焚烧发电厂、泉惠石化园区等地,对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环城类)办理情况进行调研,并听取有关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副主任张建生,副市长张永宁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陈万里就办理《关于加强泉州湾城市规划与统筹整合的建议》指出,环湾地区是未来的泉州新区,与子孙后代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加大规划编制和政策扶持的创新力度,做实区划调整前期工作,持续推进环湾城市规划建设;要把加强泉州湾城市规划与统筹整合作为泉州发展的新引擎,立足全市格局,以此为中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提质增效;要把加强泉州湾城市规划与统筹整合作为泉州建设的新动力,强化宏观调控,杜绝各自为政,做到“规划一张图、管理一条龙、建设一盘棋、监督一揽子”,多措并举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要充分运用泉州享有的地方立法权,探索制定独具特色的地方性法规,服务环湾城市规划建设。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