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丰泽东片区4条社区巴士今试运行 单程票价预计为1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7

社区路堵路窄

遴选首批40名老司机驾龄久性格好

“首开的这4条社区公交路线,由于途经的都是社区为主,路况复杂,需要司机有很好的驾驶技术,而且还要特别有耐心。”泉州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4条线路,每条线路安排有8部或10部车,特别从公交司机的队伍中遴选出了40名老司机,无一不是驾龄久性格好的。

X3路上的苏司机就是已经有20余年驾龄的老司机,“我以前开K204路,从泉州到厦门的。这么多年还没有跟乘客有过不愉快,也没有过违章记录”。苏司机说,相较于大型公交车的驾驶感受,社区巴士更需要司机心情平稳,社区路堵、窄,还不时要闪避行人,更要有耐心,不要急着走。

□4条社区巴士起讫点及始末时间

X1路起讫站点:丰泽广场至泉州旧车站,2.6公里,早班首发7点,末班19点20分,每隔10分钟一班次。

X2路起讫站点:丰泽广场至公交云谷枢纽站,3.3公里,早班首发7点,末班19点,每隔10分钟一班次。

X3路起讫站点:丰泽广场至泉州汽车站,4.5公里,早班首发7点,末班19点,每隔10分钟一班次。

X4路起讫站点:泉州汽车站至泉州客运中心站,3.2公里,早班首发7点,末班19点,每隔10分钟一班次。(海都记者 刘燕婷 黄谨 文/图)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