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9条社区巴士线敲定 下周先开4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5

主要服务丰泽区东片区,6月27日至30日试运行,这期间免费

记者昨日从泉州市交通委获悉,泉州规划的9条社区巴士线路走向已全部敲定,6月27日(下周一)将先开通4条主要服务于丰泽东片区的微公交线路,6月27日起至6月30日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实行免费票价,试运行结束后将根据物价部门批复的票价收费。据悉,社区巴士也是无人售票,今后坐车的市民需要备好零钱。

 

泉州9条社区巴士线敲定 下周先开4条

排列整齐的社区巴士

泉州规划的社区巴士线路共9条,分别为观光车型线路和LNG(清洁能源)公交车型。继本月中旬,4条电动观光车型社区巴士线路批复后,剩下的5条微公交线路近日也得到审批。

5条社区巴士微公交线路主要服务于丰泽区东片区。

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现有车辆及道路通行能力,6月27日拟先行开通丰泽区东片区的4条微公交线路,分别为X1、X2、X3、X4。开通之日(即6月27日)起至6月30日为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实行免费票价,市民可免费乘坐体验,试运行结束后将根据物价部门批复的票价收费。

据悉,即将开通的4条微公交线路,线路长度均在5公里以内,投入车辆8至10辆,每隔10分钟发车一班,沿途每100-150米设一个中途停靠站,沿途主要途经丰泽区不通大型公交车辆的城市支路,如圣湖路、祥远路、东涂街等。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