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店面起火危及临近加油站 安溪消防5个小时扑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8

 

火灾现场

 

邻旁为加油站

 

消防扑救

7月6日13时44分,泉州安溪县凤城镇祥云路加油站旁一民房的沿街店铺负一层起火,无人员被困。接警后,安溪消防立即调集5部车和30余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只见现场浓烟滚滚,旁边就是加油站。据了解,着火点为该楼房店面电器商店的负一楼仓库,由于火势较大无法内攻。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先把现场隔离出一个安全范围,防止危及周围群众;战斗组从左右两侧各出两把水枪控制火势;内攻组等火势控制可内攻时进入楼房处理可能复燃的着火点。由于浓烟较大消防官兵使用排烟机把店面的浓烟往后窗排,还架一把开花水枪加大排烟效果。经过消防官兵5个小时扑救,成功扑灭火势。

据店面老板称:着火的原因自己也不清楚,当时我们在店面午休,仓库也没人,看到冒起浓烟才知道着火了,就马上报119报警了。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许振塔 陈圳杰)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