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尼伯特”昨日登陆石狮沿海 泉州全力以赴抢险抗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0

核心提示

昨日13时45分,台风“尼伯特”在石狮沿海登陆,我市多地普降大雨,部分路段出现积水情况,相关部门及时处置,尽力保证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受降雨影响,我市一些地区出现房屋倒塌、山体滑坡、市政公共设施损毁等险情,事发后,抢险人员第一时间赶往救援。目前,“尼伯特”减弱为热带风暴,但继续盘旋在我省境内,将带来强降水。

交警: 排除积水隐患 保障道路畅通

 

交警帮助车主将车子推出淤泥

昨日,记者获悉,为应对台风“尼伯特”,泉州交警全员取消双休,各级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指挥,广大交警冒雨上路对积水较严重的路段加强指挥疏导,深入易积水路段和易发生地质灾害的路段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积极帮扶救助受困群众和驾驶人。据统计,截至昨日18时,交警部门共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18处,帮扶救助群众30多人次。

据交警介绍,受台风影响,昨日上午,我市多地出现暴雨到大暴雨,泉港、石狮、洛江、晋江等多地路段积水严重,山区路段出现道路塌方等地质灾害。为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泉州交警加强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督导指挥,对积水严重或出现安全隐患的路段加派警力,冒雨加强路面的交通指挥疏导。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